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Specially Buf 'day-03/04

有关人物(主角):许美珊 & LIanG Li YaN
参与这次活动的有(女): 洪思僡,陈芷晴,陈美欣
(男): 邱家业,ChIwA (家业的朋友)
创办无聊活动者 :洪思僡
地点 : BeLaKOnG JuScO

一大早起来准备-迎接2位寿星女
(  = =虽然2位都不是当天生日的 )

这次的的活动也是我举办的
-好像很多事酱,没事找事做?
整个行程由我一手包办
当然成功人士背后中会有一些小角色
废话不多-入正题吧

早上九点就准备好好了..
只是等有参与这个活动的成员
美欣,家业,家业的朋友( "ChIwA" )
在等的过程当中 . . .玩电脑是最佳的选择 !

我才刚开游戏来玩 -
美欣已经在门口叫了 -9.30 ( 好准时哦 )
 15 分钟后,家业他打电话过来
他之前打过一次-说不会包礼物..
可是我敷衍他几句,就收线了..

这次他说回同样的话-
结果还是给他来我家,我帮他包
家里很乱,又肮脏-不好意思哦 . .

她们个来我家都有几个共同点

1.都不按门铃,在门口外叫 "思僡"
2.开了门,都迟几秒才进来( 因为我家的狗狗 )
3.她们都的时候,狗都会冲出去吠
( = =谁来都都会吠的 )
4.他们走过来的时候,太阳都会特别猛
我都有各给她们个倒一杯冷水
- 够贴心 ?哈哈 . . .
家里没别的水了( 不好意思啊 )
5.都喜欢站在外面,不肯进屋-
不过这次美欣有进来,而且还摸狗
没那么抗拒(是开始的第一步 . . .)!

其实他们拿过来的礼物-是已经包好了
是他们觉得不美,不过我反而觉得还不错
因为从来没看过别人包那种形
那个礼物-也不算是我包,都是美欣帮忙
才会那么快完成-而且还很美噢

我预期的时间是10点就回到JUSCO
可是到最后,10点半还在等巴士
因为包礼物的关系 . . .
其中一位寿星女都发短信过来催了

我曾经说过,这一次不要再各有个讲的
一开始是有,就在我们4个去巴士站
和坐巴士去UTAR . . .
当我想起那句话后,我们就一起坐了
= =不过还是有各讲各的(只是没那么多)

到了JUSCO,巴士停了
我等几秒才下车,我不想再扭到脚了
这天我也是穿同样球鞋
-好才全天脚都没怎样扭到

首先买蛋糕-他们要SreCReT ReCiPE的
一直在那边拖拖拉拉的...
时间已经浪费很多,家业他终于舍得去问
结果那个销售员给我们选的生日蛋糕
要5天后才能拿到-我们现在就要了 !
到最后我们都没在那边买

他们都要去T0LIET了
他们说打给芷晴叫他买蛋糕
-每个人电话都没钱
所以用公共电话打-原来他已经到了很久
" ChIwA"在还厕所,我叫美欣陪我去接芷晴
顺便去King'S问一下关于生日蛋糕

原来他还有几种蛋糕没摆出来
给我们误会成没蛋糕卖
选了很久,MiX FruIT 的最适合 !
原本要在蛋糕上面写 HAPPY BIRTHDAY
那是不懂什么是,竟然忘记怎么串了
问芷晴和美欣-(忘了说什么 . . .)

快点去叫芷晴去厕所那边找那2位BOY
他们过来说:= =已经叫"ChIwA"的妈妈买来了
要看他开了单没有,一转身= =单已经开了
就这样我们今天有2 个 Buf ' Day CaKe

蛋糕的问题总算解决了..
快点去BooKInG K房-好了 !
由家业带路-房间时 1号(最大的)
他们有MemBeR CarD-又说柜台的优惠我们
我第一次在这么大的房间唱K
(= =也没唱过多少次 啦. . . )

买戏票-ShuKeR PuNcH
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买戏票
终价是91,再多一个人就百位数了
头两次都是男生给钱先
我们又还没换钱给她-钱包应该没多少了吧

到我帅气的一面咯,那个两张50给柜台
在K房和他们收回,>< 我是很势利的

美珊他到了-去MC DONALD那边接他
顺便去买礼物之类的东西
再上楼前,CaLL Li YaN= =他尽然还没出门,
可能是我给她第1个点电话说过
叫他慢慢来,不用急
( 那是因为我们还有很多问题还没处理)

把我们" 未来式 "的寿星女送到我们的K房
没多久,美珊的电话响起
快点冲出去听电话-= =-家业也跑出来

按接听-是美珊的妈妈打来的
说了一些话,我都没什么记得了
大概是不要开静音,
要回家前提早半个小时打来

我们都以为是丽欣打来的 . . .哈哈

这次真的是他打来了
和刚才一样,用同样的动作把丽欣送去K房
不过这位靓女是 " 过去式 " 的

在K房发生的事 . . .

1.唱唱下歌,有一只蟑螂跑出来
(= =虽然很小,可是我就是怕)

2.唱生日歌的时候,美欣唱漏嘴了
我忘了和他们说第3句是要和前2句一样
(不过还是有惊喜到一点点)

3.好像是太少人的关系,我们FREE多一个小时

4.临5分钟,我突然没心情
每个人以为我发生什么事
不要问我,我也不懂为什么 ? !

5.第一次唱歌最大声
我们有7个人-5只麦克风,每个人都有机会唱

6.因为两个蛋糕的关系,所以都没吃完
把它的CREAM全弄走,再装进盒子

7.= = 我付责分发蛋糕 . . .

8.美欣喂CHiwA吃樱桃,好暧昧哟 !

3点-再过多一下子就要进电影院
可能是在K房吃得太饱
都没买东西进去,只有丽欣和家业去买

这套戏的剧情有点乱(= =选错戏?)
音响又打,耳朵就快爆了
比较刺激的是他们面对挑战 . . .
那个女主角好美好可爱哟
好像BaRbIE D0LL,羡慕呐. . .

再电影院没什么事情发生
全部人都在专著那部戏 !
座位的安排,从左边算起
家业-丽欣-芷晴-美珊-思僡(我)-美欣-ChIwA

我有叫美欣帮我问ChiWa原名是?
那个音好像是叫 “志桦”
我都忘记了,问了等于没问
还是叫回他ChIWa 好了. . .哈哈

他们晚上都有自己的节目 . . .
所以没在JuSco吃晚餐,就回家了
芷晴他第一个回
美欣和他的哥哥作丽欣的车回
剩下的我们搭BUS( 包括我 )

丽欣说只要那2男的在一起,
什么都可以做出来
现在我相信了,做埋一些幼稚的行为

我们一起去巴士站(有说有笑)
我还差点给水啃到,而且还有喷水出来

第一个下车的是美珊
他一直叫我去他家,最后还是没有

搭巴士过程..

美珊下车过后,有一个位子
ChIwA 给我坐,我很好意思的坐上去了
女生就是有这个特权 . . 哈哈

他们也有坐-在对面
家业好像很不好意思酱
原来他是一个很害羞的男生来的

傍晚 - 那个太阳一只照着我
= = 那个ChIWa还叫我不要扮 YENG
一个弯-太阳就照他们那边

到那个ChiWa 扮YENG
= =真的是很刺眼,他们也顶不顺
换来我这一排坐
一个坐我左边,一个坐我右边
聊天的时候我都不懂家业是和他讲还是和我讲 ?

- 又一个弯 -太阳照回过来
= = 我们3个一起用手遮着太阳阿bek
女生比较怕晒(我也是女生 !)
我忍了很久,还是换去对面了

结果 / 竟然-有一个弯
太阳又照我这里,>< 早知道不要换

第二个下车是我
要下车前,那个ChiWa有做埋一些搞怪动作
例 : 拿着TISU说我会很想念你的
那个画面很好笑,又好假 . . .

下车过后,他们去哪里我就不懂了

接写来的就不讲咯,SPECIALLY DAY过去了
这一天也结束了

谢谢我的读者们这么有耐心看完这篇部落格
我可是用了3个小时去打的
你用了多少时间去读啊 . . .?!

这么久才把03/04BLOG POST出来,不好意思
完成于早上1点,晚安咯 . . .

1 条评论:

  1. = = 好好笑噢~原来我下车后你们那么搞笑~
    (我想bus的人都以为你们sot的~一直换位= =")
    ^^ 谢啦~第一次有朋友酱帮我庆祝~
    xD 爱死你爱死你~!! ♥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