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终于有机会更新部落格了...
前2天太累+上很多功课...忙死了:x..
♥开学第1天
就第一天,课本到就有到手了全有15本→(重死了..)
课本都有了,何况是功课了:x...
今天早上老师都头发都抓得很严,
我都不敢看她
我都不敢看她
有几个朋友都给他抓去了(阴公...)
今年的老师有些和去年一样(开心?!)
临回家下毛毛雨,
而且还捧住15本书走路回家(衰到..)
而且还捧住15本书走路回家(衰到..)
回到家还中骂,爸妈还吵家(非要酱吗??!)
冲了凉下楼,2个都静静的...(冷战?)
有夫妻是这样的吗?!
有夫妻是这样的吗?!
好才星期1没有补习xP...
可以在家睡个午觉,然做功课!!!
♥开学第2天...酱就过了一天(=.=!!)
akaun format 竟然改了,
那本书厚到不能再厚xP.
那本书厚到不能再厚xP.
下课去买作业簿,
等了20分钟有多→就快窒息了...
等了20分钟有多→就快窒息了...
买好了就冲回课室和老师解释...
呼吸都还没恢复如常.
呼吸都还没恢复如常.
又是一个无理的老师→没想到学生的感受
回家时太阳超猛的,嘴唇都给它晒干了
(要晕要晕酱.)
(要晕要晕酱.)
这一天有补习,可能是新学期很多人来报名
今天可能太专心,时间过着过着就放学了xP...
放学就去文具店买簿子xP..
学校簿子太贵了→(穷家人的小孩)
学校簿子太贵了→(穷家人的小孩)
虽然没有用上RM50,但是RM40都有了xP...
那袋书有够重的,
还要拿着他走2大圈找妈的车...
不懂走了多久,真是定不顺跑去超级counter接电话:(
→那时超不爽)
→那时超不爽)
回到家就开下电脑,
然后就做功课→12点后睡:x
然后就做功课→12点后睡:x
♥开学第3天(今天)
今天在学校聊了很多话题,都很有趣 ♥...
今天肚子超痛的..
(生孩子有比那个还要痛吗?!)
(生孩子有比那个还要痛吗?!)
今天的天气还能接受
→一时就下大雨,一时阳光普照:x
→一时就下大雨,一时阳光普照:x
今天时间很赶,还没休息就要冲凉然后去补习..
历史以来做akaun做得最快就是今天了xP..(很简单)
补perdagangan肚子真是受不了...
(很想要止痛药而且还是加强版的><)
(很想要止痛药而且还是加强版的><)
回到家肚子还很痛,
还没坐够→就开电脑更新部落格了...
还没坐够→就开电脑更新部落格了...
现在是7.23p.m先去吃饭,再做完今天的功课...
如果还有时间,
可能会开下facebook(可能%率:0.01%)→太累了...
可能会开下facebook(可能%率:0.01%)→太累了...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